龍普福加持





龍波醒加持








大模特別版本





龍普福加持





大模特別版黃金花材質<表面灰色的即是帕古曼粉





背後為純金人緣鳥符管





經灰版本,帕古曼粉看得更清楚吧!


 









好久沒有在台灣po文,除了因為工作繁忙外,說真的,也不知說些什麼,





這二年來,收的佛牌數量超過歷年來的總和,但是可以發表的心得,卻是越來越少,




畢竟,我現在的生活,沒有需要特別乞求的地方,




而且,無論帶那面牌,我都覺得有他的優點,
至少心靈平靜,那也就夠了。




 







這是我最近收入的牌,我認為是去年加持及用料最好的坤平之一,




此批坤平最主要的材料,是由龍普tim弟子,提供的一碗帕古曼粉,各位沒看錯,是一碗。





此長者當初是負責將收來的帕古曼“烤乾,燒製“,然後才讓摩那用來搗粉。





當帕古曼粉完成後,龍普tim交給他一小碗,吩咐他好好供著,將來會有用。




 







在2553年,長者身體不時病痛,求診泰國各大名醫均無解,




後經龍普tim托夢,要他捐出此帕古曼粉,制作聖物,幫助佛寺,病痛即可以消解。





於是長者找了龍波沙空,龍普醒,並在龍普tim的指示下,找了瓦芒紗瑪的 龍普福主法加持,





龍普tim並在定中傳授人緣鳥符管的加持法給龍普福,讓他可以製作人緣鳥符管。




 







2555年,龍普福將加持了三年,全數共600多支的純金人緣鳥符管,
提供出來,並擇吉日,與龍坡沙空,龍普醒,分別加持此批帕古曼坤平,
並親壓大模三百尊,壓入此批純金人緣鳥符管,




再挑選部分,將剩餘的帕古曼純料粉,逐一點在坤平的表面,再經過一次加持,方才圓滿出寺。




 







此批特別版,在法會結束後,即被請供完畢,
而一般版本中的特殊材質,也已難尋,




市場上可見的,都是普通版本。






督造此批聖物的理事,剛好是我泰國好友,於是我收進了幾面特別版本,





其中一號,五號,九號,更是值得珍藏。




ps:最近看到許多新入門的藏家,一瞬間收入一堆知名佛牌,然後再因資金需求又出讓,來來往往的,


我覺得,收藏要量力,在這個時代,即便滿身名貴佛牌,也沒有現金夠力,


花了一堆錢去收牌,然後短時間再花時間出讓,累不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