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說過,在我戴過有感覺效果的聖物中,


龍波平那的心星,算是其中之一,


但在我收過師傅很多種類的聖物後,


覺得最有感覺的,


也還是心星.




 


今年是師傅預言出塔的年份,


有很多朋友,常問我師傅廟的近況如何?


說真的,我對他出塔的興趣並不很大,


因為,我覺得就算是師傅塔沒啥動靜,


但應該還是會有人想辦法弄出些動靜吧???


話說如此,但我對師傅的聖物,


還是有很大的興趣.




 


這面是龍波平那圖鑑封面上,


右側的那一顆心星,


去年收藏時,價位尚可,


今年在潘替2,


有位牌商開價竟然是15萬泰銖,


頓時讓我嚇了一跳,果然,


泰國的牌價,


也是日日高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