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剛微亮,


我就與泰國的友人及大哥驅車前往羅永,


除了拜見龍波沙空師傅外,


並想去龍普tim的廟裡朝聖一下




 




車行經許多鄉村的產業道路,


終於到了 龍波沙空的瓦龍嘎




進入寺廟內,


正在整修,本來希望見大師一面,


可惜大師近來身體欠佳,


到醫院去了,


我等了近2個小時,


還是沒等到,




 




等待的時間,我進結緣處,


看見今年最出名的2555坤平,


剩下的牌已經不多,


於是,我將結緣處的坤平,全數收光,


所以.下次若有朋友要去,


我能說,抱歉,


今年剩下的坤平被我收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