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師傅的名字,出現在幾年前,據說師傅活了500,




其實,對這種事,我還是覺得懷疑,




但是到泰國後,問起來,




很多人卻是堅信不已.




 




師傅的聖物,以坤平抱雞像,最為出名,




價格不高,




但是聽說,也是一堆仿品,




本來對師傅的事毫不留意,但是上次跟




Max見面時提到他,




據說 古巴蘇斌對他推崇不已,我才想,




這次來泰國,有機會收下




 




這次到潘替2,透過朋友介紹,


找了一家專門流通師傅聖物的牌商,


說真的,師傅的聖物實在是讓我提不起興趣,


直到看到此自身像.


 




此自身像,2540年出寺,


據說師傅加持非常多年,


此自身像身上綁的和座下,


是師傅穿過的袈裟,




握在手上,有一種奇怪的能量,




 


我忽然覺得,師傅的聖物,




或許不是我原先感覺那樣普通




也或許,我會開始喜歡師傅的聖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