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災過後,因工作因素,又安排了一次泰國的行程,踏上闊別2個月的土地,




泰國的一切並無太大的改變,只是部分地區仍有積水,接下來的文章,我會再說明.





越到泰國越多次,越來越喜歡這個地方,除了物價低,人和善外,




另外,可以滿足自己收藏佛牌的興趣,我在泰國待了一週,跑了幾間廟,也建了許多藏家朋友




,算是一次成功的行程.





我最近幾次,是以龍波平納根龍普洪,為我收藏的主要目標,除了因為喜歡這2位師傅外,也因為戴了這2位師傅的聖物,有好的感覺跟效果,




於是欲罷不能,一路的收下去,現在,分享一下我在泰國的部分收穫,先介紹平納的聖物,








這面超巨大的,我不知如何形容,大家自己看吧!


 







 


此面是龍波平納的坤平,外面罕見,是由骨灰混合師傅的聖料製作而成,


第一面背後有善加財,已由朋友收藏,











這一面尺寸稍小,但是背後為師父親自刻符,意義完全不同


 










下來是一期的心星及師傅手寫符文達固,能量沒話說,重點是稀少


 







 








此支拍和可,繩子還有連結師傅手寫的達固管,不僅數量少,價格更是驚人,我曾在潘替2看見2間牌商均有,品項比這差,價位卻高此很多,








 


這支是超小型拍和可,非常小一支,但是尺寸雖小,能量卻滿滿的,


不比大尺寸的遜色多少


 





 


這一面為傳說中的特殊料約你,據說由三個地區的女性陰料組成,


包含泰國,寮國,柬埔寨,




料很陰,但是感覺起來,卻沒有陰牌的陰冷感覺,可見師傅修為之高深,


此牌也被同行的朋友收藏


 







 





 


 







這是單眼椰殼約你,背後紅繩連著師父的達固球,造型奇特,但是我覺得有些怪





以上是平納的部分收藏,下次說說龍普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