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去拜訪了一位龍波平那的徒弟,他讓我看了許多市面上從未見過的平那牌,


有些他不太願意讓人拍照,有些則讓我拍照,於是,我用手機,拍了一些,做為留底,也讓牌友們分享一下.


 


這次也順便收了幾面平那的佛牌,先前曾聽小魚小鹿師兄說過,有大盤出來倒貨,


但我這次去的感覺是,平那師傅的牌,比上回少見了許多,


但是也發現了贗品,材質及版型都不正確,價位更低,1000~2000泰銖就有,


我跟收藏家收了幾面,價格都不算低價,但是有的料頗特殊,


例如有一面眼睛,裡面的特殊料,是女性的經血跟陰毛,感覺十分詭異,


但是能量很強,不是陰牌的那種,我只能用詭異來形容,


這牌很快被我的大陸友人收走,所以只剩照片欣賞


 


我收的這面,也是特別的料,但非陰料,


佩戴後的感想是,果然是幸運星,


做事都感覺運氣不錯.


 


跟幾個泰國人交換了意見,大家認為,明年師傅出塔,會有幾種可能方式


1.     全身呈琉璃狀透明


2.     全身呈鋼鐵般堅硬


3.     師傅親自走出……..


 


你們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