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說了龍普英的符膽,今天說一下龍波up的聖物.


 


師父是以鬼嬤嬤而聞名於泰國的,我有他2546的鬼嬤嬤,但是因為沒啥乞求,所以也沒啥感應,另外,我有一支師父的人緣達固,長度頗長,所以怕重的我,沒把他戴身上,倒是常放在袋子裡或是像jj兄曾介紹過的方式,掛在腰間皮帶上,


 


這符管,初戴時,真是沒啥感覺,感應其能量時,也沒有像龍波戰龍或是龍波嘎龍的符管那樣能量強勁明顯,只有一種悶悶的,不太明顯的氣場,所以我也不太在意.有一次,蠍子我整理收藏盒,把收藏的符管,一支支拿出來,細細整理跟打量,結果又拿出此符管,認真的看了一下,忽然覺得,有一種頗怪的能量,應該說,是一種隱含曖昧的能量,於是乎,我將祂取出,照先前JJ的作法,把他掛在皮帶上,


 


戴了2,沒啥特別的感覺,本來想取下,(因為放在後腰,坐正時,感覺會卡卡的….),但覺得既然掛上了,就到假日,有空時才取下.


 


那天下午,到客戶公司拜訪,客戶公司為一英商公司,他們的接待小姐,有一個年紀,很熟的熟女,這位女性,有一個特點,就是…………,很跩,對下游工廠,絕對是愛理不理,冷空氣吸多了,總是不舒服,所以,我其實很不喜歡到他們公司去.


 


那天一到他們公司接待處,一看到接待小姐,她低著頭,正在打文件,我禮貌的問候了一下, 她用眼睛的餘光看了我一下,忽然間, 她停下工作,笑著問我,要找誰?我請她幫我找了一下相關人員, 她客氣的幫我問了一下,然後請我到接待室坐.我作了一會,她竟然又端了一杯咖啡給我,還順手給我一本雜誌,讓我有些受寵若驚,沒多久,客戶過來了,看到我在喝咖啡,有些驚訝,問我去哪拿的,我說,是接待小姐泡給我的,結果那位客戶,一臉不敢置信的神情.


 


洽公結束後,


我再次經過接待櫃台,再次禮貌的跟接待小姐打招呼,竟然聽到她說(這麼快就要走喔,有空常來喔!!)當下我愣了愣,也回說,好阿,下次再過來…………


 


出了大門後,覺得怪怪的,還回頭看了下,真是不敢置信.過了幾天後,跟客戶約吃飯,聊到那天的情形,他還一直說,不可思議,還開玩笑的說,我對她下符了……………….


 


我覺得人緣聖物,有時給你的,不只是那種泡妞把妹的異性緣,有時,他會帶給你,是一種隱含曖昧,不見得是情愛或是慾望,而是一種說不出來,但是感受的到的氣氛跟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