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四篇說了一堆人緣聖物,有網友問我,那面爛gg,我也有,難道沒啥功能或感覺嗎?說真的,沒特別感覺..


此面坤平,在泰國,並未如想像中如此短缺,至於數量有多少????……怎麼說,就是要一箱,有一箱就是.問效果………..建議大家聽聽就好….這樣說可能打擊到一些人,但是,先前下市的牌商999老施,當初在推廣時,大家愛買不買的,我還聽過網友嫌這面牌背後的鏡片貼的難看,當時有買的人,很多人都再次低價轉出,也沒聽過有啥了不起的功效.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就因為某大牌商說的一個gg”,祂就忽然變成把妹至尊?然後後面一堆人跟著搶,1000賣到8千多,還造成風潮,真是怪……..


 


我曾親耳聽到某香港大牌商說,那種牌,他請盤商送到酒店,要幾箱,有幾箱,至於價格………就不在這多說了.


 


說到這,不是表示這是一面爛牌或是 龍波錫悶師父修行不佳,我有一根師父的符管,雖然只是招財木綁上經繩,但是能量極強,我在談生意時,身上一定配戴,往往能讓我順心順利.


 


我認為,在佛牌這個領域,因為資訊不對等,很多牌商廣告時,只要用的是較聳動的標題,往往引人注目,造成話題,像是曾轟動一時的寶x,供奉型象神有人開到幾十萬台幣,說是至少1300??但是,真是如此嗎?若是你曾到親自到師父的廟,看見一整大桌,每尊完全相同的象神,就會驚嘆,原來1300,在當時的泰北,就有人會開模來灌鑄造像,果然是神人………


 


本來要說聖物,結果拉拉雜雜說了一堆廢話,一直離題…………….剩下的正題,只好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