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說了2,講了許多面牌,有同好問我,除了這些,還有哪些聖物,我的感覺也還是不錯的,老蠍我想了一下,還有一些小心得,可以分享一下……..


 


我戴龍波英的符管時,有次在大陸搭公車(胖蠍很少搭公車,台灣大陸都一樣),曾遇到一件事….那天是周六的下午,老蠍我無聊,想了一下,於是去搭廈門的brt(就是快捷公車,有專用路線,就好像是把公車當捷運),車上空空的,沒啥人,到站時,忽然上來一位年約20出頭的小姑娘,長相一般,但是事業線有出來見客….一上車,就四顧打量,我看了她一下,四目交望之際,她忽然向我走來,我本以為她要坐我前面的位置,沒想到她竟然走到我旁邊,對我笑了一下,然後坐了下來.


 


當時我很謹慎,怕是金光黨或是扒手,所以很留意她的一舉一動(當時我穿短褲,錢包放在大腿旁側袋),車開動後,行進間,她的身體總會碰觸到我的身體在炎熱的氣候坐冷氣車,特別容易想睡,當然我也是,但是一直提防有詭,所以強打精神.這時忽然發覺她靠向我身體,我本能的退了一下,後來望向她,她竟然是睡著了,整個靠著我的身體睡,當時的氛圍,感覺有些尷尬,也有些怪怪的感覺,我只好身體坐正,眼光飄向遠方,不敢往她的方向看,畢竟,若往下一瞄,她的事業線,就會一覽無遺………


 


也不知過了多久(尷尬的時間總是覺得長)忽然覺得她身體微微一動,我眼角看見她好像醒了,於是看了過去,這時,四目又相對上,她臉色一紅,露了個淺淺的微笑,於是………………………………………………………………………………………..下車去了.


下車時,還回頭望了我一眼,並說.掰掰………..


 


當時身上戴的,除了符管,再來就是2515財佛,所以,直覺上認為是龍波英的符管功效.(也可能是我長的有魅力,不過這可能很小…..哈哈哈)


往後,戴了幾次,有時覺得人緣不錯,但因也有配戴坤平,所以,不知是誰的效果,或者是都有效果,總之,戴這符管時,心情都頗佳,這是確定的.這大概是人緣類的聖物,應該有的功效吧..下次說說龍波up的符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