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後第一篇文,我在這祝大家新春愉快,事事順心!!


大家一定很奇怪,標題為什麼是用怪味這個字?那是因為一個小小的感應


 


話說大年初四,老蠍我帶著老婆小孩,去新光三越晃晃,由於正值中午,所以就下去地下美食街用餐,當時不知到要吃甚麼,所以還是點了常吃的牛肉麵,等到麵來了,坐定吃上了一口,感覺牛肉味道怪怪的,於是請老婆吃了一下,問他有沒有走味,老婆覺得一切正常,湯頭依然美味.


這時,我覺得有些納悶,於是又吃了一口,這次更強烈,感覺想吐,再喝了一口湯後,口中味道全變了,當時心中還在想,是不是廚師換了,口味變了,又吃了一口,實在是無法下嚥,只有放棄,改其他的t吃.


 


吃完飯後,稍事休息我一直再想,發生了啥事,為何今天吃牛肉麵會噁心?忽然想到,當時身上戴的是   龍波禪南的2546的象神立尊,忽然恍然大悟,我記得,配戴跟印度教有關的神祇時,不要吃牛肉,只是當時忘了帶啥,所以點了牛肉麵.


本著實事求是的精神,我就先把象神先除下,再過一會,我又吃了剛才點的牛肉麵裡的一塊牛肉,雖然還是感覺稍怪,但是已沒有先前那種想吐的感覺,為了確定,我又把象神戴上,又吃了一塊牛肉,果然,噁心的感覺又出現....


說到此,可能有人覺得是心理作用,但根據經驗法則,有些事情,還是要稍微尊重注意一下,尤其是配戴佛牌或宗教聖物.


 


晚上回到家中後,因象神沒有取下,結果那種噁心的感覺,一直揮之不去,還會想吐,讓我只好除下象神,恭送祂回盒子.這樣,不舒服的感覺才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