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珍寶二,陪伴了我好幾年的時光,他曾在我最失意的時候,給了我重新再起的信心,可惜人心是多變的,不滿足且易懷疑,在配帶多年後,我相信其它感覺更有威力或效果的牌,而將祂靜置收藏盒中許久.


 


有天,一位網友(L),提出了拿出某位師傅的聖物,來換取珍寶二的想法,我考慮了許久,終於答應,(L)見面後,我聆聽(L)所遇到的困境,並知道他為什麼會想要交換珍寶二,我當時想,如果珍寶二可以幫我度過難關,那祂應該也會幫助到(L)度過難關,於是我將祂交給(L),並告訴祂辨別真假的方法及記號點,也希望(L)他不要出售祂,若想出售,我願換回,於是在雙方同意下,珍寶二離開我的身邊.


 


過了二個月, (L)忽然問我,珍寶二目前市價是多少,他想出售,因違背當初他與我的承諾,於是我要求他換回,在他跟我道歉,並保證不會再出售的情況下,此事到此暫告一段落.


 


又過了二個月,此網友又提出,想要加價,把原先聖物換回,此時我已有些不悅,畢竟,從提出交換開始,從頭到尾,都是(L)提出,而我只是被動的考慮下答應,我做事喜歡乾脆俐落,討厭三心二意,加上我的工作在海峽二岸間遊走繁忙,沒時間為了這種事浪費時間,於是我跟他約定,在我11月中回台後,將聖物換回.可是回台後,我將一件聖物遺忘在廣州.為免有佔人便宜之慮,我提出暫不換回之意. (L)原本說不在意,還是要換回,但當我正準備換回之際,他又發MAIL告知我,他決定不換回聖物,並且說,很高興我也喜歡該師父聖物.本以為事情就此完結,沒想到,過了一週,忽然(L)留言,口氣不佳,並說我將假貨換給他,請我告訴他,是否他要認賠?


 


收到留言,我火冒三丈,從頭到尾,都是(L)的心在猶疑,而我一直說,請他換回來,都是他不肯,怎麼我變成換假貨給他,而不肯換回,當下我立刻請廣州的員工,到我辦公室,好好尋找,終於在我書櫃盒子裡,找到缺的聖物,並請他們立刻用快遞寄回台灣.並要求(L)將珍寶二原封不動,完好的寄回.


 


今天,我收到了廣州來的快遞,也收到了我的珍寶二,細細感覺,祂的能量依舊飽滿綿密,跟離開我時一樣.聖物既然齊備,於是我將(L)原本的聖物包妥,,並退回他多寄的運費,寄回從此,各人物歸原主,從此二不相欠.


 


收牌多年,我常在想,到底聖物可以幫助我們甚麼?還是祂們只是一種信心的寄託?經過我多年的體會,我要說,聖物是我們心念的放大器,當你對祂充滿信心,而不是只有期待,那麼,祂們便可以創造奇蹟,若你只是期待,而不作為,甚至抱著懷疑的心,那麼,祂就只是個裝飾,僅僅只是如此.


我擁有許多所謂的名牌,但是我的心卻也猶疑了很久,直到某天,偶然領悟,才放棄猶疑的心,歸於平靜,自此,牌商的效用宣傳動搖不了我,而滿櫃的聖物變成一種記錄,自此,我終於從功效迷思中解脫.


 


在我邊喝老普洱,邊打這篇文章時,珍寶二已經靜靜的躺在收藏盒中, 龍普多大師加持至今,師父的慈悲願力,一直不變,祂也始終如一,守候祂歷任的擁有者,,但經過這些事,我才更加體認,原來,善變的,是人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