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廣州,偶然又逛到一間佛牌店,裡面的牌,依舊是真假摻雜,在一堆牌中,赫然看到最近風靡台灣的龍波帕一期金翅鳥,仔細看,,果然又是披上金翅鳥外衣的雞………..假的.


 


問了一下價格,,28張大紅毛主席,果然是高貴,本想抽腿走掉,沒料到小妹依舊親切的招呼我,(黑店都很親切)這下,不好脫身,只好跟她聊聊(也算是無聊中年男子的小小興趣),看見旁邊有一面白龍王的佛牌,請她拿出來,問了一下,18毛主席,,稍便宜些,看見2面牌擺在一起,忽然有個疑問,故意問了一下小妹,(請問金翅鳥的功用是?) 小妹說道(他是招財,避險….) 我心裡想.. (反正在大陸賣牌,一律說招財,就對了……)那白龍王呢?(也是招財,避險…..)小妹又回…….這時,我說,(聽說金翅鳥可以對治惡龍,是吧??)是阿….小妹天真的回答(也聽說金翅鳥的食物是龍族,是吧?)是阿……小妹完全不知人心險惡的又回答(那金翅鳥跟白龍王掛在一起,白龍王不就被吃了?)我問她…….小妹沉默了一會,(白龍王是好龍,金翅鳥只吃惡龍)我跟她說(不對哦,你吃雞的時候,會看牠是不是善良的雞,善良的不吃,壞的才吃嗎?)………………………小妹無言,於是我從容離開,並決定,下次不再經過此家店免得被認出,然後被修理………


 


雖然離開,但我的心中還是有疑問,若是配戴龍王的牌,或是生肖屬龍的,是否不適合配戴金翅鳥?佛牌中,除了陰牌外,是否有些牌,戴在一起,效果會相減,甚至失效?


港台明星,去拜見白龍王時,若有人戴金翅鳥,白龍王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