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的發言結束後,需要的是冷靜的思考,在情緒控制的部分,我還是有進步的空間,的確,得理要饒人,若情緒這麼容易被人挑起,那自身修為,也是值得檢討的.


 


收牌至今,已很少跟國內牌商請牌,請牌的來源,網路上的,有些同好也知道,但更多則是從泰國直接請.坦白說,很多的牌,在台灣實在價格過高.但是又有多少新人知道?本來要裝成不知也很簡單,反正花冤枉錢的不是我.只是偶爾回想收藏過往,又覺得應該提出警告,於是乎,手癢寫文,然後回罵到手痠…………….


 


在大陸工作,時間長,事情多,有時需靠好文調解心情,但是有些文章看了,反而適得其反,所以,從今起,擇佳文觀賞,以避免影響心情.


 


感謝一直支持我的牌友,也感謝勸阻我的同好,以後我不再對此類瑣事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