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大陸回來,準備要去掃墓,沒料到一回來,看了一些部落格,又差點笑出來,果然佛牌界的怪事真的不少,不是處處有分身,就是整天被抹黑還有人一再被恐嚇,還不願報警(真是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慈悲,慈悲阿!!!)….有人的寶石佛,明明已經驗出是人造鋯石,還要嘴硬,說一堆連自己都不知是啥的鬼話,但說到這,就來說說這寶石佛…..


 


老蠍我先也前曾對寶石佛發表過一些看法,在此我不再贅述..我有一尊請自龍波天處的寶石佛,(是親至龍波天廟跟師父請的喔!)我對他的材質感到好奇,曾自費做過測試報告,結果也是鋯石,其材質跟某小朋友的象神一模一樣,其實在未曾測試前,我也曾請專營高級珠寶加工的好友幫我鑑定過,(他在中國珠寶加工界可是響叮噹的人物,不是連半桶水都沒有的小朋友可相比的!!)他一看,就說是人造的.我不死心,再請他用廠裡的儀器測試,結果也是相同


 


人最可憐的,就是無法面對自己的錯誤,人造不是過錯,寶石佛也沒錯,至於龍波師父,更沒有錯,如此,錯的是誰?是為了利益,編出故事的商人,1800,變成1300,而實際呢?是否有百年都值得懷疑.古皓曾經出土寶石佛,但只有佛陀造像,這事泰國很多人都知道,連台灣老牌商鄺老闆都流通過,但就有人會有很多其它法像,,而且是只此一家,那就真是天知道.


 


說到此,很多人一定以為我不喜歡寶石佛?其實,我挺喜歡我的2尊寶石佛,不是因為祂們有1800年或是1300,也不是因為低價收到在台灣的高價品,而是單純的喜歡,喜歡他的法像,喜歡他的感覺,如此而已,神話?聽聽就好,改天有空,寫個神話故事也不是難事….感應強?如人飲水,雖是冷暖自知,但是喝冰水說燙,那就有問題啦....至於有比賽證書?看看魚與鹿師兄寫的文章吧,你們總不會覺的他也是分身吧?


 


 


番外篇:我曾請一位師父看過此寶石佛,他說有極大的加持力,另外,另一位頗具修為的師兄,也說過同樣的話,所以說,加持無價,只是看定價的是誰,(現在還有看到6位數的訂價,佩服,佩服!!).擁有寶石佛的師兄姊,買到高價也別懊惱,若是龍波天出寺的,加持是真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