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打坐後,正欲入睡,忽然見到 龍波嘎龍大師現身,在驚訝之餘,我立刻向前拜見偶像師父.


 


恭敬的鞠躬後,我問他,大師近來可好,他愁眉苦臉的說(不是太好),我接著問,(為啥?)他說,(剛圓寂不久,就有太多豬犬之流,打著他已圓寂,聖物馬上大漲的名義,馬上把價錢抬高).我說這也沒辦法,牌商很多都是如此.


在 龍波嘎龍大師發牢騷時, 龍波遮大師也到了,我連忙拜見. 龍波遮說,(老兄,你剛說的我都聽到了,別再氣了,想我還沒圓寂時,就有牌商說我一天做不出幾顆擋降貝,然後將牌價炒高,被拆穿後,又將我做的金達曼尼念珠,說成限量版,然後再炒一次.現在還是死性不改.我才剛走,我生前加持的東西馬上就被炒翻…….)


就在2位大師互訴那無良炒家的惡行時,瓦霸考的 龍普TIM大師也到了.在一陣客套下, 龍普TIM大師說,(現在很多的牌商,只高興手中的牌,價格可以炒高,那管師父的圓寂,我的牌價,也被這些人搞的居高不下……)


 


三位大師正說的熱鬧時,忽然 龍波禪南師父到了,三位高僧齊說,(小老弟,你還不到報到的時間阿,怎麼就來了?)這時,只見 禪南師父說,(我最近被一位牌商氣得差點圓寂…)(為何事阿?) 龍波嘎龍問.


(有一位牌商,竟然說因為我氣我廟的牌價過低,而不加持提供者,把我說成想賺暴利的牌商一樣……………..)


見禪南師父越說越氣,正要安慰時,忽然,天空響起如雷般的鳥啼,原來,二隻金翅鳥載著 阿贊多大師來了,


在眾大師恭敬的致禮下,阿贊多大師端坐正,他說(眾師弟,你們剛才說的,我都知道了,利益本來就是商人所追求的,諸位不必太難過及意外.要說難過,你們絕對比不上我跟這2隻金翅鳥的.)


眾高僧齊說(願聽其詳….) 阿贊多大師接著說(我這2隻金翅鳥,本來是威猛無比的護法,結果,不知為何,被一位凡間自稱xx女王的,取了金沙跟巧克力這樣的混名,讓祂們威名掃地,不僅如此,竟還將牠們兄弟說成是姊妹,弄的現在金翅鳥界,把祂們兄弟倆當成笑柄,讓他們護法的工作幹不下去,現在只兼差當坐騎了……)


 


龍普TIM大師說(這樣的確難過,但阿贊多大師,您自從收伏幽魂娜娜後,聲名遠播,難道還有其它事令你心煩嗎?)這時, 阿贊多長嘆了一口氣,(諸位有所不知,自我圓寂後,一堆東西,假我之名,到處騙錢,很多不是我加持的,都說是.不是我做的,也說是.大家不想想,若那些號稱我做的,都是真的話,那我豈不是從年輕做佛牌做到圓寂,其它啥事都做不了?更扯的還有,連有人挖出所謂的寶石佛,都說是我托夢的,你說,冤不冤?.....)當眾位大師正在附議時,忽然從天界傳來震耳哭聲,響遍雲霄………


 


阿贊多大師問(不知那位大神降臨?) 那聲音回答. (我是掌管人間誓言的天神) 大師問. (請問大神何事哭泣?) 那聲音答(剛才聽了一堆牢騷,但你們沒啥好難過的,要我才倒楣呢?) 大師又說. (從何說呢?) 那聲音又說(我專管人間誓言,若有人發誓,我就要記錄下來,然後保管,倘若誓言當真,就可以銷案,,從幾年前,台灣出現了一個汪汪,牠一直在發誓兼賭咒,但每次都不當真,搞得我幾十櫃子的紀錄無法銷案,加班都做不完,這已經夠慘了,沒想到,牠最近犬性不改,又再發誓兼賭咒,眼看假日將臨,但公休無望,我才會忍不住的哭阿……………….)聽到此,眾僧不忍,齊悲曰:(真慘阿......)


 


我正不知如何是好,此時忽聞鬧鐘聲響…………原來是夢阿……似假似真,果然人生如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