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聽到牌友,問我這牌感應如何,那牌有何感應,大概是因為我都會在分享中將我對牌實際的感應說出的緣故,有些人可能嗤之以鼻,有些人則深信不移,但不論是相信的,或是不信的人,對我而言,其實都差不多,為甚麼呢?且聽我道來!!


 


基本上能量感應是蠻複雜的東西,因為種種的原因,即使同一塊牌,每個人的感應也會不同,再說,即使同一塊牌,同一個人,在不同的狀態,感受也不一樣,舉個例子說,我對2515財佛,若是幾天沒戴,感受就很強烈,剛戴上,不到1 個小時,就會有想休息的感覺,(想睡)有前輩說是祂在調身體的磁場?但是若帶了一天後,精神會出奇的好,整天工作,也不會有睡意,所以,同一面牌,差別也是很大的!


 


說到此,有人可能以為我是胡扯,或是說我中了降頭(有位牌商到處說人下降頭或是被下降頭,改天他若吃東西沒洗手拉肚子,ㄧ定說是被下了降頭…………….)但是會感應能量,其實不是甚麼了不起的事,只要找到方法多學習,大部分的人,都做的到,


在早期教氣功之時,我許多師弟或是師妹,經過練習後,也很容易上手,關鍵是練習的方法,如此而已.


但是牌的真假,是否可以用感應區別?我認為是不行,除非你能分辨出每一種牌不同的能量差別,不然,你感覺到的,可能只是材質的能量,而非牌本身的能量.


說的仔細些,若是佛牌的材質是銅,那銅本身也就有他的能量,若你只是盲目的感應能量,而並非可以感受到牌加持的能量,那你能感受到的,也就只是這個材質的能量,如此而已.


 


另一種的是,牌本身有他的能量場,而能量的外圈,是最容易感覺到的,內圈反而不容易,於是有聽到同好說,這面牌很強,那面不強,但仔細的分辨,說不定答案其實相反,不強的那面,你其實摸到的是他較不明顯的內圈,而非外圈,很多大師的法像均有這個感覺,


 


在法會上聽到誦經時,常有很強大的能量,除了是音頻振動氣脈之外,另外就關係經咒的力量跟持咒者的修為了.,


 


啦啦雜雜說的這麼多,只是想分享ㄧ下我對於佛牌能量感應體會與看法,不代表完全正確,敬請師兄姊指教,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