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部落格的人,看見我經常針對某位牌商,提出許多嘲諷跟批評,


有些人ㄧ定覺得,我ㄧ定非常討厭牠,但其實不見得如此,


我只是對牠的許多做法跟說法,覺得好笑並嗤之以鼻,如此而已.


 


為何覺得好笑?那是因為那位仁兄


許多的說法或是邏輯,常常有問題,或是有許多的爭議.


隨便舉二個來說說,看倌就知道:


 


常看汪汪到某寺外攤商拍幾張照,


就可以指出其它牌商,是在寺外攤商購買偽品,而非寺內請供?


若依此論點,雞籠市政府洽公,使用市政府的男廁所時,


萬一發現有人(ㄕˇ)沒沖水,


大家馬上就可以論定 ,絕對是汪汪(ㄕˇ)沒沖水…..為什麼?


 因為汪汪在雞籠市政府上班吃大鍋飯……?


 


汪汪說,因為有人(簡稱A)龍波禪南師父的牌讓給牠,想平抑台灣牌價?


因為如此所以禪南師父加持輪到(A),師父就不再加持,


原因是師父氣(A)輕賤師父加持的佛寶??


若依汪汪此說法,原來師父想讓自己的牌變得很貴很貴,然後讓牌商大賺一票,


但有人平價推廣,所以師父生氣……?


 


舉出很簡單的例子,大家稍微想一下,就會知道不合理.


但沒想到牠竟然說得出來,還不覺得有問題,


那就知道,他腦子裡裝的是啥東西.


 


最近看捐棺事件,本覺得推廣善事,還是值得鼓勵,


結果,又不知怎麼的,跟人家又吵起來,


雖然那位跟他爭吵的仁兄,立論不見得正確,


但看見口口聲聲自己是佛弟子的人,說出那堆尖酸刻薄的話語,


也實在令人搖頭嘆息.


總覺得他一方面努力的積福,另一方面,


卻也積極的造業,成天放火燒自己拼命努力種的功德林……..


 


其實汪汪本性並不壞,只是沒腦又貪錢而已,


但若是撇開商業促銷的手法,他還是有很多,價位不算高的好牌,很值得收的.


 


有人一定問我,他如何干我啥事?


嗯,是不關我的事,只是剛好有空,寫篇文章,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