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的臉型是方方的國字臉



背後有泰文(但是看不懂)


 


以我的收藏來說,藥師佛是數量比較少的,倒不是因為不喜歡,


而是沒有特別的感覺


早期曾收了一面龍波噴第一期的藥師佛,但是也鮮少配戴.


 


上回有牌商在龍波禪南廟,收了一面藥師佛,因為手上的資料不夠,只知道是2547,浸泡聖水版,直到前陣子阿宏po出來,才確定是師父2547年出的,金版只出了39,而我的不知是啥版?,ㄧ定39面多很多.不過,此藥師佛的能量渾厚強勁,跟ㄧ期的四面佛頗為類似,所以我還是愛不釋手.


 


收此牌有個小插曲,當時本想退還給牌商,但是因為此牌能量實在強勁,總覺得可惜,後來還是將祂留下,從那以後,感覺愈來越好,現在覺留下祂是明智決定!!


 


收藏佛牌,我喜歡沒有壓力,何謂壓力?怕損壞的壓力,所以除非超喜歡,不然我不喜歡粉牌,因為怕碎,怕裂,而礦石型的也是,怕一摔就裂,除了心痛,也可惜的高僧的加持,所以,雖然看見許多不錯的礦石材質做的藥師佛,但若以佛牌來說,無關效用,我還是喜歡金屬材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