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龍波卡龍師父圓寂,ㄧ時間,感覺市場上又是一片炒作之聲,


總覺得傷痛未離,厭惡感就倍增,


實在是,商人重利輕別離……………………


 


收藏佛牌迄今,斷斷續續中,也收了不少師父的信物,


前陣子看見網友溫蒂的分享,忽然想了起來,


卡龍師父的牌收了不少,但卻很少配戴,因為……………….


 


師父督造聖物,用料頗為大方實在,所以重量跟大小均比一般佛牌還要大,


對不喜歡戴重量級佛牌的我而言,負擔有些大.


但麻煩的是,師父的牌又往往極其精美,


令喜歡優美造型的我實在無法抗拒,


所以,只能拼命收藏,卻鮮少配戴了.


 


檢閱ㄧ下自己關於師父的收藏,從一期藥師佛,ㄧ期魯士,ㄧ期那萊,ㄧ期必打…………幾乎都是ㄧ期為主,


我想,我也陷入了收藏中的"一期迷思",


,我想,不管是不是第一期,師父督造聖物的心,ㄧ定沒有改變,


師父的慈悲跟關心,也會在每一個他加持的聖物中,


幫助我們,陪伴我們度過人生中的每一個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