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幾篇關於瓦巴剎寺2506龍普托的話題,有許多同好對我提出疑問或是個人看法,小弟感謝各位的指教!!


 


我對事情的態度是,若無確定,絕不予發文,所以自認考證清楚,但是若有正確的看法,也歡迎隨時指教,若小弟有錯,我絕對修正言論,但別只是提些543.如甚麼24972萬之類的廢話,有本事說些具體的,還有那些插花的,小弟針對的事情真相跟做人的態度,而非價位,牌商的利潤不干我的事,價高不ㄧ定真,價低不ㄧ定假,ㄧ切都是要就牌論牌.殊不見網拍上一堆上千上萬台幣的假蝶牌….


 


另外,賣牌要賣真牌,這是最的標準,別拿此來標榜,假牌賣家到處有,但真牌賣家也不獨二家,若覺假牌,網友自當有退貨的權力.到時請不要拖拖拉拉,ㄧ堆廢話就行了.別將服務態度不佳,說成賣真品的高尚,不知這是啥邏輯?那些亂插花批評的,請先看看汪汪牌商說的,再看看我說的內容,再做評斷.


 


很厭惡ㄧ些所謂的文化,我質疑汪汪,就認為是敵對派,拜託,這是購物選擇和事情真相探討,別老是標榜清高.若捐錢給師父,或是常泡廟裡,這樣就是好的,那會念經,剃光頭的不都是大師了?情不分清楚,只是不分青紅黑白的挺,這樣的人,有腦袋嗎?


 


我的發言,可能過激,也可能偏差,但卻是實話,喜歡聽,感謝您,不喜歡,那抱歉,委屈您了,總之,這是我發言的習慣,或許不佳,,我不會到他人版上,汪汪叫的恐嚇,也不會自發自回,唱一人雙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