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度假回來,就被熱情的網友,告知,有位牌商,又忍不住,現出原形,我看了一下文章,果然,程度一樣,方式相同,還是看圖說故事,沒啥長進!!


 


你今天罵人,實在是搞錯對象,雖然我樂得讓你一直罵,讓小弟格內的人氣高漲,順便消消業,只是可惜了當天你偷偷摸摸,好不容易才讓龍波師父加持的效果,就此破功.還是你知道你積重難返,反正是完蛋了,所以索性豁出去,才又開始咬了嗎?賣佛牌賣到眾叛親離,腦袋偏執,還自我感覺良好,這種牌商,我看也只有你了.但網路上,若非有你,還真的不熱鬧,所以,雖然想說祝你像唐吉軻德一樣,衝向自我設想的敵人,,這樣未免太汙辱唐吉軻德,所以只能做罷.只好說,罵吧,如果這樣能滿足你那偏執而想咬骨頭的心.


 


有件事我覺得奇怪,你如何知道我的2497是多少價位買,又多少價位賣出的?整天說34,好像無所不知,可惜,你知道個啥?除了聽所謂的x哥說的,還有啥?我想若是網友投票誰有中降頭的跡象,您一定高票當選.所以奉勸你先好好擔心自己,是否中了降頭.否則為啥如此偏激易怒?明明人模人樣,貌似斯文的,卻有著不像人的行為,網路上骴牙裂嘴,有如咬骨頭的.難道是網路徵候群!


有許多台灣人都在大陸那邊工作,山寨產品看多了,就不會被騙,不像有些未經磨練卻自以為是的小公務員,也只敢在網路上威風,拿到泰國山寨版,還樂了半天,以為是正版,還會寫文罵人!


 


不想因咬骨頭的文章,壞了我度假回來的愉快心情,所以文章就此打住,但是,告訴那位牌商,小弟很忙,沒空再丟骨頭,若嘴癢想咬骨頭時,去寵物店買,假使嫌貴,小弟送你一支,總之要乖,別再汪汪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