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大陸,利用週末休息時,逛了一下新開的佛牌店,一進門,看見穿著泰國傳統服飾的店員,熱情的對我說,(三晚低咖),隨便在店內流覽,試著問了一下,對相關的知識都不足,只是一直告訴我,戴坤平有異性緣,戴崇迪會事業成功……..聽著她的介紹,讓我有些昏昏欲睡,正想抽身走人,忽然看見櫃檯角落,有熟悉的牌影,一望,賓果,假蝶牌


 


我試著跟店妹妹聊了起來,問她那是啥牌,只見她高興的跟我介紹,說蝶牌的效果有多好,看他說的如此認真,我問了一句,多少錢?只見她笑臉盈盈的說1000(相當於台幣4900).(蝦咪,1000?)我以為聽錯,再確定一次.,耳朵沒壞.看著面貌姣好,滿臉笑容的店員,情感上雖想再聊一下,但是我還是狠心的離開,說了謝謝,正想踏出店門口,店員妹妹叫住我,送了我一條開運手繩,並歡迎我下次光臨…….


 


回來後,看見網拍上也有一堆假牌,賣家除了啥老師,啥行者外,還有啥蝶王送給其它廟,或是親手繪的,比較簡單這種鬼話(看過蝶王親手畫的蝶牌,就知道這是鬼扯)想一想,假牌果然是無孔不入,看一下拍版上假牌的價位,還賣到NT:16000,所以說,若依價格論定真假,這牌肯定是真牌,………..所以說,買牌還是就牌論牌.牌的真假,要上手,多看,多聽,多研究,才能準確的判斷,不要人云亦云,這樣,才不會多花冤枉錢,多走冤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