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收藏第一面佛牌以來,我就偏好師父像,因為我覺得,師父都是凡人所修持上來的,對我們這些凡夫俗子的乞求,也應該更容易理解,更容易讓我們滿願....


 


最近戴了同一師父,但不同期別的2面法像,先前曾對其中一面乞求,請祂幫解決一件我遲遲無法做決定的事,希望祂給我一個啟示或是夢示,結果,晚上睡覺時,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夢境中師父開示了我一些道理,我也問了一些問題.當在問最後一個問題,而尚未有答案時,鬧鐘竟然響起,我當然就醒來,最後一個答案,也就還沒有確定………..


 


為了尋找最後解答,我接連戴同一面法像睡覺.幾天下來,師父均未入夢,沒辦法,我也只好漸漸放棄此事…….直到昨天,戴上師父另一面立尊法像睡覺,師父竟然又出現夢境中,我立刻將最後一個問題再提出,師父在給了我一個明確的答案後,帶著笑容從我夢境中消失………..此時我立刻驚醒.看了一下鬧鐘,雖還未到起床時,但我立刻起身調息,回想一下剛剛的夢境,梳洗完畢後,做早課後,從容迎接新的一天..............


 


或許有人會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2個夢境的清晰度及關聯性實在是太過巧合,巧合到好像看了上下二集電影般的連貫身為一位催眠師,我知道潛意識會透過夢境來解決心理的疑惑,但是,像這次這種經驗,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於是po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