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爸的身體微恙,生了俗稱(皮蛇)的環狀泡疹,醫治了很久,還是不見效果.除了循正常管道醫療外,我也將run給他配戴,


 


老人家戴了後過幾天,疼痛感減輕一大半,所以,平時不喜歡戴項鍊的老爸,竟然戴了頗久……………隔了約二個月,皮蛇痊癒後,老爸就將取下,放在晶洞旁,於是我又將取回,拍照並以此文留念!!


 


Po出此文不是要強調神奇的功效,任何事物,都有它的道理,我不知run為何有此功效,也不確定材質為何?(有人說水銀,但師父說可含在口中,若是水銀,我想還沒看出療效,就當場中毒,師父也含在口中加持,所以………….)總之,是個我尚無法理解的聖物!!


 


替衛生署公告一下:有病請看醫生,勿信偏方,循正常醫療體系,方能得到最大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