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過阿嬤後,對往後的方向跟目標,有了較清楚的輪廓,感謝佛首社小飛兄辦的好活動.問事中,阿嬤她特別強調,要我佩戴財佛,恰巧隔天,偶然逛到stanley兄的部落格,看見一枚  龍波馬瀨早期開光的財佛”,古樸的模樣,讓我一見就覺得非常喜歡,二話不說,留言請購,也是與祂有緣分,順利請到手!!


 


過二天,收到實品,強勁的能量跟古樸的質感,讓我更覺得物超所值.但原有的鍍金殼實在太過…..簡陋,所以我將鍍金殼拆掉(這方面我是老手啦!!)換上可拆式銀殼,看起來果然增色不少!!


 


為了希望功能可以全面些,旁邊各配上  龍普tim2517小模坤平,2509小模崇笛,小小一條,財運,人緣跟加上全方位的運氣,感覺頗佳,也希望能讓我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