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鬧的沸沸揚揚普多假牌,現在送到泰國開了證書,證書先不登,先拆了殼,大家先看一下,比較一下!!我一直認為,對人對事要留空間,不要把或說死,因為,真相若跟自己認知不同,那如何硬拗,都會讓人質疑!!



這是拆殼前,看不清楚外型,卻有人可以一口咬定是假牌時的樣子



這是拆殼後,應該比較看的出正確的外型吧,


二面像嗎?我常覺得,眼見不一定為真,若想看相片看出真假,除非是裸牌或是假的很誇張,不然應該都是猜的,不過,他們倒是沒有猜錯,這牌不是小圓符印,是珍寶二,若是還有問題,歡迎指教,也歡迎驗牌開證書,不過,別要我付錢,我已經有一張了!!當然,信者恆信,是真是假,我想,還是會各自解讀吧!!只是,賣牌賣到火氣大,又口不擇言,恐怕違背龍波們督造聖物的美意,佛子們慎之,慎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