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是每個聖物,都有他一定的能量,一般人感覺不到,但是有些人,卻能很容意感覺到,甚至受影響!!


 


這次在廈門,遇到了一位女老闆,他是惠安人,是幫我製作加工茶葉禮盒的廠家,很純樸的一個人,那天,他到我辦公室,談了一下後續訂單的近況,但不知為何,做了沒多久,就起身,往辦公室外走走,本來我以為是身體不舒服,或是房間空氣不好,結果,次數太多,我開始感到好奇……….


 


我好奇的問他,他竟跟我說,我身上,有一種氣罩,他靠近我,就會頭暈,所以只能一直走動.


 


我聽了,覺得傻了?????我身上的氣罩,有這麼誇張嗎?以前為什麼沒聽他說過?他解釋了一下,因為先前大都是在他辦公室,隔著大泡茶桌談事,他都有感覺,但因距離較遠,所以未曾跟我說過.這激起了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問了一下,原來,他的祖父,父親,及他的大姊,都是靈異體質,尤其是他的祖父跟父親,在當地是小有名氣的巫醫,小孩若被魚刺卡到骨頭,他開一張符,化水喝下,就能解……


 


聽他這麼說,我的興趣就來了,問了更清楚,原來他父親,後來因為年紀大,本來要把這工作傳給他,但他覺得,他學識頗高,覺得這是迷信,加上從很久來,只要是從事屋醫的親戚,家境及身體都不好,於是他拒絕後,遠離家鄉,甚少回家,後來,才變成他大姊接下巫醫工作…….


 


他對護身符,及有加持過的聖物,都有特別的感應,於是,我將身上的佛牌,給他感應一下,果然,每個聖物,均有能量,而且跟我的感覺,不謀而合………


 


這時我好奇了一下,把我身上全部的佛牌聖物取下,並請他還是坐我對面,感覺一下,這是,他說了讓我聽了頗樂的一句話:趙先生,我頭還是暈,你身上的氣罩雖然弱了一些,但還是很大……他還是隔著辦公桌,坐我對面好了……….


 


改天,該去淳貿照一下磁場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