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牌許久,也出讓過牌,基本上,我現在的心態是隨緣收牌,因為,除了那些高不可攀的牌外,基本上,很多牌我都有或是曾擁有,但是,我的人生境遇是否就比別人順?好像也未必,所以,我一直認為除了牌,還要各人的福德做基礎,若無福亦無德,哪來富且貴的人生?


 


關於感應的問題,我覺得,若沒練到那境界,別亂說.看見許多的同好,不論基於甚麼原因,但是很多對佛牌聖物的感應或是能量,常拿玉或晶石來參考相比,還有消磁的說法,在我看來,這都有討論的空間,問過泰國很多高僧,都說沒有再加持的必要,但就是有很多好事之徒,硬要加上許多花樣,不知是用來證明甚麼.


 


物質本身的能量跟高僧的念力是無法等量相比的,有些出土佛牌的陰性磁場,是來自於佛牌本身材質在多年的埋藏中,產生化學變化所致,(但不是埋塔的就一定有足夠的加持),若經過足夠的加持,還是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不同的力量,我說的,無法細說,懂的人就知道.


 


至於過薰香消磁佛牌,跟點除障香認為就可以除去人生障礙一樣,都是笑話.且不論薰香的品質是好是壞,除非被消磁物的加持力或是能量微薄,不然若簡單的薰香就可以改變陰性能量,那許多有問題的鑽石或寶石,就不會流轉數手,經過百年歲月,詛咒力依然不減,許多著名的鬼屋禁地,也不會荒蕪迄今.


 


高僧念力加持的力量,是非常強大的,我收藏佛牌聖物迄今,遇到能量最強的其中之一,不是金屬牌,也不是啥粉狀或是特殊材質,而是龍普農的袈裟加上親簽的符文.我在打坐時,若配戴此聖物,可明顯感覺一層能量罩,籠罩全身.一塊布的能量能如此強大,除了加持的念力外,還能有啥其它原因,這樣的能量,需要消磁嗎?


 


再說廟裡過香火,除非聖靈為正,另外能量夠大,不然,也難以改變原加持的力量,打個比方,你覺得香爐的能量強還是廟前龍柱?就經驗來說,通常廟柱的能量還大於香爐,這有練氣基礎的同好,親自去體驗一下,就可以知道.所以除非相求神聖出馬,若只是過個香爐,功效通常有限,純屬心安.


 


與其說古老佛牌裡面,有很多前配戴者的雜訊,會影響下一任配戴者,倒不如說,你的身體,是否適應或是適合這牌的能量,才實際些,再好的牌,與你能量不能相合,那也無用,所以,是否與你相合,才是重點,當然,另一個重點是,你是否有足夠的錢跟因緣,請的到心中想要的牌.老牌通常價高,由其是有口碑,價格更是不斐,要擁有這樣的牌,本身的經濟條件,要有相當的基礎,一般人,只能望牌興嘆,更何況是親身接觸,感受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