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想不到一寫,又是不舒服的事,本想算了,但是覺得這不是待客之道,所以把他寫出來,請店家自己留意,檢討.


 


去年,跟前陣子被許多人批評的某牌商,預訂了一面龍普留一期的財龜,當時,店主女友在泰國,我撥了通國際長途,詢問,,當時,她確定有貨,並報了價,要我等,她回國,再連繫,她取貨.等了幾天,確定,她回國,於是聯絡,,想約個時間取貨,沒想到她說, ,她一堆貨,找不到,要我再等幾天,找到,她會連絡.問她是否要訂金,她說不用.又過了幾天,我又連繫她, ,她說,她還是找不到?於是跟我說,等她找到, ,她會聯繫我,或是她若忘了, ,po在版上時,我可以購買.


 


看了以上過程,看倌是否覺得好笑,找不到是一種理由,而且是一直找不到?接著後續,昨天,我應朋友之請求,在該牌商的格內,問她一面牌,他說預定人太多,目前沒有貨,但是後面卻加上神來一筆.說因我先前預訂的龍普留一期財龜,一直沒取,而且未付訂金,加上很久沒連絡,於是讓給一位等了三個月的朋友……………………..


 


事情經過如上述,若問等的時間,我等了一年,若說很久沒連絡, ,她可以在我格留言,告訴我說,她找到了,她一個動作都沒做,當作一直沒找到也就算了,竟然還如此回覆我,不知道,她是如何做生意的?由此可知,先前同好的那些批評,不是空穴來風,態度決定一切,,她的態度,就知道後來的狀況.看來,她的待客之道,是需要好好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