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弟宣佈下課後,還是有許多的同好,熱心的來告知我佛牌圈內的事情,並問我看法,在盛情難卻的狀態下,我還是說說自己的看法,但是某些神經過於敏感的,請勿想太多,只是純粹發表感想.


 


 


感應能量的級別,準確嗎:這答案我很難回答,銅一種物體,在個人或週遭的狀態不同,會有不同的感覺,一時強,也可能一時弱,把佛牌能量分級別,在我看來,純粹是有趣而已,無太大意義


 


能量強的牌,就一定比較好?:前一個問題我說過,佛牌的能量,依時依地依人不同,她覺得強的,未必適合你,找面有感覺,有眼緣的就對了.


 


感應上發生的現像,如熱,,,及串的感覺,是否就是好?這因人而異,如此說好了,當一個很大的水流,流過細小的水管,在壓力下,流速加快,到很粗的水管,則正常,會有上述感應,通常是身體的經絡,遇到比自己強的能量場,所產的的感覺,當修練到一定程度,感覺還是如此強烈時,那可能就要小心,不是心理問題,就是身體問題.


 


感覺熱麻脹,對自己有啥幫助?這問題,自己想一下,身體熱麻脹,老闆會加薪嗎?可以從此不吃飯?還是會人見人愛,事事順心?我看也沒有,所以,單純看看就好,別想太多.


 


感應一定是用手握嗎?感應一個物體的能量,有很多方式,手握是其中一種,但有些細緻綿密的能量,若是功力不夠,感應不到,反而會覺得沒啥能量,有許多師父的法像牌均是如此,另外,感覺的強弱也跟氣罩的大小有關,太大的氣罩,你用手握,感覺不出來.反而小氣罩的,感覺明顯些,但是氣罩大還是小比較好,依自己喜好吧.


 


很羨慕會感應的人,如何學習?其實,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我曾發文說過,若是修行不夠,而感應力很強,則身體的能量場,就容易受外界的能量影響,好的能量很好,但是遇到不好的,就容易不舒服,並產生一堆毛病,若還是不修行,你的感應力越深厚,則痛苦就越大.,其實感應力是修行的附屬贈品,不要主體,只要贈品?這種想法,我無法理解.


 


一堆師父加持的,會比一個師父加持的能量好嗎?這論點應該不一定,因為加持這種東西,無法量化,也不是1+1=2這樣簡單,會提出這種理論的,顯然是無知之輩,想一下,財佛本寺的牌,還是第一期最高價,這除了稀少外,另一方面就是加持效果好,不然後來出寺的財佛,也都是一堆師父,一起加持的,價位應該更高,不是嗎?


 


對新進的藏家,有何建議?我只能說,多看多聽,寫的天花亂墬的,不見得是專家,原因前文說過,價位不是絕對考量,但也不是不要考量,除非你家錢多的跟大米一樣(這是大陸的形容詞)


 


寫了一堆話,打字打得很煩,但最後我還是要說,別因一時衝動,就去請牌,別聽故事,就去請牌,畢竟,牌一面就夠,若是需要錢的時候,現金比佛牌好用,不然,神通不敵業力.網路上號稱牌最真,好牌最多,擁有最多神仙造的寶石佛的賣家,不但官司輸了,前科有了,還不能善了.只好恐嚇其他出讓藏品的藏家,說你即使用原價出讓,與賺暴利相同業報!!!


 


Ps:本來不想寫這文,但是問的人太多,回的很煩,所以一次寫出我的想法,若有人覺得被點名,抱歉,我就事論事,無其它想法,別來洗版,回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