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有牌商仍然持續在那邊胡說,忽然想起 胡適 先生在1959年發表的{容忍與自由},其中有一段話,他是這樣寫的:


這一點"我不會錯"的心理,就是一切不容忍的根苗。深信我自己的信念沒有錯誤的可能(infallible),我的意見就是"正義",反對我的人當然都是"邪說"了。我的意見代表上帝的意旨,反對我的人的意見當然都是"魔鬼的教條"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似的感覺??跟某牌商的論調是否一致?


 


我們必須先養成能夠容忍諒解別人的見解的度量。至少至少我們應該戒約自己決不可"以吾輩所主張者為絕對之是"


這是否才是該有的態度??


 


當資訊開始發達,當資料的來源更廣後,從前那些愚人的手法,也會慢慢的起不了作用......


生日版?限量8x?如果拿一條完全乾燥未完全乾燥,來假裝說是特別版,一般版,那也真是小看台灣的藏家了............


別再說x哥有多好的關係,能拿到別人拿不到的,一次次的特別版,後來只是一再的證明,原來特別版只是斂財的藉口而已!


 


修正態度吧,做生意應該要和氣生財,,再賺就有,名聲若臭了,很難挽回,亡羊補牢,猶未晚矣,不要讓曾相信你的許多人,最後才發現是一場高貴的騙局!!


 


亂名改作,執左道以亂政,殺。 作淫聲異服奇技奇器以疑眾,殺。 行偽而堅,言偽而辯,學非而博,順非而澤以疑眾,殺。此文出自禮記{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