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隨著網路的方便普及和隱蔽性,產生了許多光怪陸離的現象,以匿名或是分身來發表文章,變成許多取巧分子,毀謗或是嘲諷對手或是意見相左的人,最佳的利器!


 


我對匿名或是以分身取巧的人,頗看不起,因為,人均有意見相左或是不同的時候,大可以光明正大的提出質疑,用一些偷雞摸狗的方式批評別人,此種人的人格,大概也就沒啥價值,所以他所說的言論,也不用太過尊重及理會.


 


我對網友們的指教,均會予以尊重,並以我認為合適的方式回應,或許有很多人覺得不對或意見不同,但我對我的言論,負了責任,往後若有網友不敢以真面目指教,那我會直接將他封鎖,畢竟,我的園地,我歡迎客人,但對廢棄物,還是要清潔打掃讓此園地保持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