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陣情緒發洩,竟引來許多人爭相關切,倒是我始料未及的,姑且用此篇文章,作一個結尾!!


 


1.     小弟還是強調,我對寶石佛的殊勝性,沒有意見,但對祂的年代,提出質疑,除非泰國有更多的文獻資料,不然,立場不變!!


 


2.     每個人有收藏自己喜好的自由,但無須強迫別人接受,別老是分門成派,意見不同,則群起譏諷,雖有許多比喻不倫不類,,小弟不會計較,畢竟,看多了!!


 


3.     小弟的言論,竟然導致某師兄手痛,讓小弟頗感自責,下次我會再寫的簡單一些,好讓那位師兄看的懂,不會讓他打了一堆字,手都痛了,卻還連重點都抓不到!!


 


4.     對佛x社的批評,請到他格內發文,無權代他回答!!


 


5.     感應的問題,說了很多,若還是聽不懂,那我沒辦法.但是前文中我強調,看牌真假還是要放大鏡跟經驗,還有負責任的賣家.缺一不可!!


 


6.     每人專精的事物不同,有人專精中國古文物和珠寶玉石,有人是命理跟風水,小弟雖略懂一些,但不是專家,小弟因對武術,氣功,充滿興趣,故修習近20,還算有一些心得,有空專文來談,另外,小弟也的確領有催眠師執照,在聽許多人開口催眠,閉口催眠,卻對對催眠充滿誤解,或許該再另文補述,讓此技術,免遭誤解!!


 


我很喜歡一位龍普的開示,  祂說:


心無明辨時,它誤解事物。當它誤解事物時,就在一切綁束身心的事物影響之下,癡迷


 


願法語讓你我反省,進而影響身心作為,並趨於至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