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常用的電腦故障,加上個人EQ不好的因素,讓小弟一口氣po了幾篇文章,把對所謂的x石佛跟個人請牌的一些原則跟心得,寫了出來,或許口氣有些過激,許多好友都紛紛留言,問我發生啥事….經本人深切反省,火氣是過大,又擋人財路,加上對那位自稱密教弟子的師兄(簡稱那位師兄)稍加批評.果然,所言,踢到鐵板,業力現前…..讓小弟頗為害怕,果然業報不可思議………..(難得買個樂透,竟然中獎,接了訂單的佣金,金額還追加………,業力!!!)


 


商品的價位,利潤的計算跟取得的成本有絕對的關係.我曾說過,專程跑一趟到寺廟請牌的成本跟順道跑很多寺廟,請牌的成本,攤起來就絕對不同,加上其他費用,及每位賣家的預定利潤,雖同一面牌,牌價也會不同,這是天經地義的,那位師兄仔細看一下小弟的po,我何時說過x多大牌商暴利牌商”??我說過,號稱暴利的牌商有廉價牌,低價牌商也有高價牌,不知那位師兄的慧眼看到了嗎?還有,珍寶二的市價是5萬泰銖?多問問其他優良的牌商吧!!


 


小弟曾在多年前以4的價位,購入那位師兄欲售25000的白覽佛侖四,小弟的還是特別版,今年我再以5的價位出售,若按那位師兄標準,那我這塊白覽,絕對是假牌.但這牌可是請自那位師兄推崇的x多大牌商喔!!!若將我的跟那塊的品像相比,抱歉,那塊可能遜色不少!別說牌上面的斑是就是老牌粉末,多問專家跟多看些牌吧!


 


我沒質疑x石佛是否好壞,任何好的聖物,皆有祂正向的能量.我質疑的,是祂的年代.另外,別老搬出龍波天師傅,不知那位師兄又如何知道,其他人沒有佈施呢?佈施ㄧ定要敲鑼打鼓,公告週知是吧?確定龍波天師傅有說x石佛1900年或1300年嗎? 那位師兄難道沒想過,為何我敢提出這樣的問題並確定答案嗎?別老是把清修的龍波抬出來擋砲火,若質疑x石佛,就說別人汙衊師傅時,難道利用師傅斂財,就沒問題嗎!!


 


另外,那位師兄所說的假牌商,我是收了他不少牌,但是,小弟也收了不少其他牌商的,包含x多大牌商,好笑的事,或許很多人知道我跟佛x社的小飛交情尚可,就以為小弟的牌是請自他,就到處說哪面牌是假牌….這例子也不是一,二次了,但是,最後都證明是無的放矢.那位師兄的提出的論點知道,收牌經驗尚不足,所以只能請固定牌商的牌,這我絕不會笑,畢竟,人都是從無知中學起,多吸收,自然眼界就會寬廣,況且,那位師兄研究珠寶的自信跟功力,相信成為佛牌界奇葩,寶石佛研究權威,指日可待!!


 


對牌感應的問題,我也曾說過,假牌也有能量磁場,但是依俗世觀念而言,並無實際價值,而真牌除了有能量,當然更有價值. 我喜歡在挑選佛牌及其他相關聖物時,在確定是真品的基礎之上,從眾多物件中,找一件能量最強的,而不是品像最好的,這點,許多牌友也知道.再告訴那位師兄,太極功不是用來感應佛牌的,小弟還另有所學,佛牌的真假要靠經驗跟放大鏡,不是照片,至於感應佛牌能量,有空看一下童子兄所寫的感應方式,若是能看懂並做到了,再來指教!!


 


至於那位師兄宗教的修為,對別人批評的用詞,便知深淺,請恕我懶的回應.


 


此次言盡至此,往後不再為此發表回應!!畢竟,那位師兄所言,我等均為凡夫.老實修行,求不再來,尚且不及.哪裡還可多造惡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