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藏佛教聖物,無論是藏傳或是南傳,除了對聖物本身的喜好外,另一項就是對聖物的氣場感應.曾在(南傳佛教文物)家族中,看過版主"伍師兄"說到,選擇真假聖物的方式是依各聖物督造時的記號或特徵,來辨真假.這我相當贊同,但是我也認為,聖物的氣場,是決定聖物效力的依據,就算是相同的牌,氣場也各有不同,在價位相同的條件之下,當然是挑選氣場強勁的,而非只是品項好的,除非是想將來轉手,大賺一票的.不過對於想請供陰牌的同好,我想勸一句,據我摸牌的經驗,沒有一面陰牌,會有好的磁場.曾經在請牌時,感覺極端不適,在感應下,發現來源是牌友桌下的一袋物品,經我詢問,曾知道是其他人預定的陰牌(據說含屍油及人骨),當陰牌拿出時,立刻感到毛骨悚然.我想,若想藉那種陰物招來錢財及人緣,得付多高的代價阿!想要原本不屬於你的東西,有這麼容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