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跟師兄請的達龍咒珠,當時要請供時,


師兄還特別問了一下龍普,龍普說OK,


師兄才讓我請供的..




 





此咒珠據龍普說,有上千年歷史,


名稱跟緬甸的達龍相同,但是能量及樣貌都不同,


據說也是用來做寺廟奠基的基石,


我在瓦勁轎時,也看過大顆的達龍咒珠,


排列在廟外.





第一次上手時,有一種別於其他泰國佛牌的能量,


那是一種會隨著搖動咒珠而俱增的能量,


感覺像是能量被喚醒......




 





曾有師兄長時間搖動後,被裡面的護法神所驚嚇到,


聽到此,我對搖動咒珠之事,就保守許多,


但是有個較特別之事,我試過幾次,


若是我一直搖動咒珠,到能量倍增的同時,


我會一直打嗝,或是汗毛直豎,


但是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有種練功時排濁氣的感覺………






此咒珠可製聖水,據說有驅邪避崇之效.


在此感謝師兄的割愛,


也乞願龍普身體健康,能長久住世




 




PS:因此咒珠非大量流通之物,


為免造成師兄困擾,故不將師兄姓名和龍普法號刊出,


特此見諒,再則,此為私人收藏之聖物


,不會流通,請不用詢價,謝謝!!


 


附圖一為此篇的主角,附圖二為瓦勁轎寺廟外的達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