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龍波醒廟內,師傅的廟,離瓦拉含賴,走路約2分鐘,


我不做特別介紹,看看吧!!




 




很多好友聽我介紹後,




希望我能割愛師傅的坤平,




但是因為廟裡可以請到的聖物,




真的很少,很少,所以我也只收到幾面,




相較於龍波沙空的坤平來說,




師傅的聖物,實在不好收,




 




為公平起見,我在回國後,會在雅虎上,




釋出5面師傅平面自身小法像(瓜子殼),




二面坤平,及一支聖木刻巴拉吉(當時廟裡只有2支)




用一元起標的方式,不設底價,




讓同好請供,




所以,別在私下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