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泰國,在當地朋友的引薦之下,認識了一位泰國的業餘牌商,


本來想去看看有沒有甚麼特殊的牌可以收,但卻意外的看見了一些牌


,哪些牌,就是多年前,ACE大力推廣,而目前已經圓寂的師傅,


阿贊屈拉的牌,包含最出名的花精及虎面魯士


 


我曾收藏過阿贊屈拉的牌,說實在的,有著很難說明的奇異現象,


後來就轉送給牌友,


前陣子,牌友MAX也曾把阿贊屈拉的牌,所產生的奇異效果,寫了出來,當時還有許多人追問想收藏


 


這次,跟那位牌商聊了一下,


才知道他是屈拉的徒弟,他也展示許多屈拉的法物或是特殊的牌,有些數量,也是很稀少了


問他牌的功效,結果他把屈拉牌的效果,說的近乎神話,讓我聽到覺得實在有些太過神奇,


 


先前曾有台灣朋友想收,拜託我找,


於是打了電話問了這位朋友,他對屈拉的牌,近乎迷戀,


一聽到找到,幾乎是想全部包收,


經不住他再三要求下,我收了幾面,準備替他帶回


這牌如要配戴,必須開始供奉,但是我則未開始供奉,


畢竟,我不是玩陰牌的,


再來,對把這類的陰牌戴在身上,我還是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