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替普我連續去了3,花了我整整3個下午,尤其是昨天,我從11點待到整個商場打烊才走,除了因為沒買到龍普tim的心裡,想多找幾攤,看能不能找到價位在我能接受的版本之外,還有是想看一下,整個市場攤位的牌,以致忘了拍照………………….


 


周六的攤商果然很多,我一攤攤的看,深怕漏過一攤,但是,感覺上,還是很多攤商賣的,應該是假牌,另外,看到幾面龍普tim的坤平,仿真度可以,但是一看料,就知假牌,還有鹿翁,都是有戴金漆版本,喊價3000,看起來,就跟之前有牌商在賣一萬多的鹿翁感覺極相似…………………


 


我在那裡,找到了一家賣很多龍普多聖物的店,老闆很客氣,還說很多香港人來跟他收,珍寶二大模喊價 30000,而花粉版本,他不想出售……我在他那,花了不少時間,他會英文,我與朋友,交叉著英文跟泰文,聊了很多,在他那,看到了一面頗特殊的聖物,一張龍普多照片,還有一搓頭髮,他說是龍普多生前給徒弟的,而他是那位徒弟的弟子,第一天時,我跟他凹了很久,他不肯出讓,後來第2天去,送了他一坨普洱茶,再請我朋友跟他講了半天,他終於願意出讓,當然,雖不算高價,也不是太低的價位,此牌後面有一尊三角型的佛像,看起來不是南帕亞,但是我沒見過,此牌殼包的很優,是用整個厚壓克力,把牌鑲嵌進去的,感覺很厚實,放大鏡看龍普多的頭髮,白髮很多,有些乾燥感,這是這次我收到,較滿意的聖物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