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手癢,發了一篇文章,今天,就有朋友來說,某大牌商,又在網路上發聲明……..


 


我發言,向來是有所本,所以,自有我查證管道及方式,但保證客觀,我曾在先前許多次發文中一再強調,我對寶石佛的加持沒有意見,也對龍波師父沒有意見,但總是有人每次硬要將商業利益跟師父掛勾,老是說些報應,業報之類的詛咒言語,無法心平氣和的討論事實…..


 


我相信世間絕對有業報,因為,從他的遭遇,便可以知….一位老是整天毀謗他人,最後被人興訟,進而判刑,然後整天擔心受怕….在身上藏滿護身器材且尚不安心.還要身上戴滿佛牌佛寶,如此的現象,更知其心理因慾望炙烈而產生的空虛感.


 


我認真的看了一下文,忽然感到難過,老汪汪阿,經過這麼多的教訓,還是無法改正壞毛病,難道說,是積業難改嗎?你的祝福,我收到了,雖知道你是意有所指,言不由衷,但從你的嘴中,能聽到好話,也是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