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波平那的心星,算是我覺得,在我所有的人緣聖物中,比較有明顯感覺的牌之一.


 


我佩戴心星時,心情會有一種微醺的感覺,就是對任何人事物,都會覺得有趣,而脾氣會變小些,比方說,我的職員,作了一件錯事,照往常,我雖不會責罵他們,但總是會心情不佳,但是配戴心星時,我會找出其中比較有趣的部分,再用幽默的方式告訴他們,提醒重點,避免下次再犯,這樣一來,勞雇關係,就不會那麼緊.也許是因為如此,在我佩帶心星時,心情會很愉快,話語會風趣很多,自然,人際關係會加分不少,人緣自然滿分.


 


阿贊摩那的坤平,有很多種,他是標榜不用陰料的,所以我對他的牌接受度,也就高些,我有他的坤平七哈跟一面坤平,坤平七哈原有一面普通版,後來把祂捐了出去,過不久,又收了一面特級版,據說,一級版用料加上其它料,可作普通的300,我的是特級版,等級又比一級版更高,所以效能,不言可喻.


 


我戴這面坤平,是真的有招桃花的感覺,在大陸,連跟專櫃妹妹聊天,都會被要求留手機號,或是約吃飯,不然就是出去玩.胖蠍我是有家室的,對這類豔遇,只能心癢癢而無膽造次,最誇張的是有一次,跟客戶一起吃飯,結果新來的餐廳主任(一個23歲白領辣妹),忽然請我過去櫃檯旁,偷偷塞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面是她的手機號及下班時間…………自此之後,這牌我就收在櫃子裡,沒再出來放風.


 


另一面摩納師父的坤平,效果也是,都是一堆飛來艷遇,結果也是在櫃子裡陪其它牌.                                                                                                                                                                                                


 


人緣跟桃花,有些相似,也有些不同,把這類聖物,轉成正向能量,對我們,絕對有大的幫助,但若是把祂當成滿足邪慾的工具,,祂們就有很大的禍害,所以,一個聖物正或邪,取決於擁有者的心態,另外,若是不修邊幅,衣衫不整,言語鄙陋,這樣,要吸引別人,那有如登天般困難,所以,好好的打理自身,包含身心及外觀,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