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幾天,看了max兄的文章,他的文筆,簡單而不失真實,讓我興起把曾擁有的人緣聖物的感覺,分享給網友,就從最早的一面坤平開始說起..


 


我的第一面坤平(如上圖),是在好多年前收的,當時沒問,現在也找不到,不知是哪位大師的作品,因為功效不明,所以一直在我的櫃子哩,多年前曾看見有牌商賣6500台幣,可惜當時沒把資料記著,知道的網友,麻煩告知,在下感激不盡.


 


後來開始了我瘋狂收牌的時間後,陸續的收了很多坤平及人緣聖物,龍波不,龍波爹,龍波村,龍普tim(瓦拉罕賴寺),龍普嚴(瓦三暗寺),龍波poon,龍波平那(心星),蝶王的最早期蝴蝶,龍波爽,龍波錫悶….白衣的有阿讚仲,阿贊摩納,阿贊哇啦…..有些記不起來了….說真的,胖蠍我的人緣不算差,所以到底這些人緣聖物,幫助有多大,很難具體的列出,不過,有些聖物,配戴時發生過一些感應,可以跟大家分享.


 


先說龍波不,當年香港牌商ACE曾大力推薦,我也趕流行的,請了一面,配戴龍波不坤平時,我的感覺人緣並無特別優,更別提那些網路上女生投懷送抱的豔遇了(ps:就算是有,我不敢也無福消受…)但是,那段時間,做事時,感覺很順,沒有太多人為的阻礙,我想,說不定這也是佛牌的功效吧!


 


再來說龍波村,那面是經由香港的伍版推薦後收的,配戴時總感覺心情愉快,並有莫名的信心,對了,去專櫃買東西時,專櫃妹妹會特別的親切,讓我總忍不住又破費…………


 


再說到蝴蝶牌,這是蝶王首創的牌,我剛收時,對祂的香味感到好奇,總忍不住的湊到鼻子,聞一下祂獨特的香味,最早期的蝶牌,祂的味道和後期的不太相同,據說裡面有加入沉香,戴蝶牌時,最大的感應是…………………………….好停車.在熱鬧的夜市或是鬧區,總會找到車位,而且不會花甚麼力氣找尋,這是我對祂的感覺,下一篇,我要說說龍普tim跟龍普爹,還有我曾經感受過,認為招人緣最強的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