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前,先祝同好網友新春愉快,事事順心.


有一段時間沒對佛牌界的現象提出看法,一方面是忙,另一方面則是懶,


說真的,要一直發文,會耗了我很多時間,小弟不才,時間等於金錢,


不像某些好命的,整天閒閒,所以有充裕的時間抄些文章或發些錯誤的文,來誤導大眾.


 


自從宣布休息下課後,一時之間,感覺輕鬆不少,


除了對某些牌尚有期待外,基本上,許多知名的牌,我也曾經擁有過或是正擁有,


所以,當大部分的牌提不起我的激情時,也只能選擇下課.


當然,我這樣一說,絕對會有未入流的傢伙說一些風涼話,但是,我並不介意,因為,程度不同.


我看過很多網路上所謂的專家,當你看他們的收藏,還有他們說的理論時,就明白,


原來,社會上真有一些雖然言談舉止在外人看來可笑,但是卻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整天說業障,因果,符咒,地獄,說得頭頭是道,還說不教而殺之…….


,對這些人,連罵的力氣都省了,生命是要花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收牌迄今發現,越是跟宗教相關的地方,偽君子更多,一堆人貌似忠良….


曾有牌商,都說親自去寺院收牌,不跟大盤商進牌,還說供養師父許多錢財,


搞得自己身無分文,生活過的苦哈哈,私下卻手機一隻隻換,手中IPHONE講不完


也有牌商,明知出售的牌有疑問,還是當成老牌出售,欺騙新手


被別人發覺了,卻是以師父是親口說為理由,或是誣指別人打壓他


更甚之利用找尋下線之名義,到處騷擾其他女性買家,不是狂call電話,就是言語騷擾,


面對不甚相熟女網友,言語輕薄,不是寶貝,就是蜜糖,順便加句親愛的,


整天跟女買家訴說自己婚姻不幸,但卻想順便邀買家上床.


他人拒絕後,還是時時騷擾,語帶輕薄……..


也有號稱降頭師,能做法挽回感情,但是法沒做成,失去的感情又沒挽回,


卻陪該法師睡了一回,事後發現,原來傻的不止是一位……


跟上述這些人相比,有些真小人牌商,還是有值得欣賞之處,其碼除了高價外,不用擔心還要陪上床……


 


收牌迄今逾10,早期很多冤枉路,如今看來,也是一種成長的方式,若非如此,


一昧聽信牌商說法或是傳說,學費繳的會更多….


如今,當又看見許多的宣傳手法或是噱頭時,心裡總是會心一笑,(又有人要盲追了…..)


在佛牌市場上,很多人永遠是後知後覺,當泰國及新馬炒過一手後,然後再當冤大頭,最後再帶著少許的不甘,


低價釋出,不思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是週而復始,追求感覺更有效的牌.最後,只能怪財佛沒幫到財運,坤平沒幫到人緣,魯士沒給你智慧,龍普托沒保你平安,四面佛,變成萬呼不應…….


 


凡事,要人也要神,反之也行,神威浩蕩,但你不努力,也是枉然,所以,找面喜歡的,有感覺的,戴祂,並相信祂,然後,凡事盡自己最大能力,這樣,不用多求,他也會讓你有求必應,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