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了,一方面是因為忙,另一方面,就是懶.為什麼懶?因為最近實在沒收啥新牌,戴的也都是那幾面,感覺不錯,但是沒有啥特別驚世駭俗的事蹟可以分享.再來就是說了很多看法,雖是發發牢騷,但也是希望新入門藏家,可以不走冤枉路,不用以高價購買在泰國低價的牌,也不會因牌商溢美的宣傳,而胡亂購買,然後再來怨恨所謂無效的佛牌,但功效似乎不大.所以也懶的寫.


 


這一陣子,我都單配戴一枚佛牌,不是沒的戴,而是想感受一下每一面牌的細微感覺.有些藏家,喜歡將各種功效的牌,一古腦的串在一起,然後配戴,生怕錯失一種功能,或是將單一功能的牌,如坤平,串在一起,然後期望功效加成.這些我都經歷過,但是現在,我反而喜歡單一面牌所帶給我的感覺,一種細微的感覺.


 


舉個例子說,我帶了平那的心星,若是別在腰部,則會有一種溫和的能量,充滿全身,若是戴在胸前,靠近鳩尾穴,則有一種輕微壓迫心臟的暖流,若是戴在壇中穴的位置,則能量衝腦罩頂.所以,我帶心星時,一般都是靠近鳩尾附近.


 


另外,我若是配戴龍波習悶加持的彭素攀,則會又一股強大的能量,壟罩全身,好似微弱的靜電一般,(說到這,又想提一下999的老施,誰知道他跑哪去了,????)


 


同一位師父的牌,無論哪一面,也無論是否是高價版的,師父加持時,心態絕對相同,差別的是賣牌的牌商,他們的宣傳方式,所以,牌不在多,找與你相應的那面,就行,只要找到了,那他就能幫你,讓你在繁雜現實世界裡,順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