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那面牌比較靈驗?這面牌跟那面牌的感應強?那面牌跟這面牌誰比較靈?這種問題聽多了,心理也總是會納悶,牌與牌是這樣比較的嗎?


 


我覺得,一面牌是否靈驗與否,跟他的材質,數量,大小,甚至價位.並無絕對的關係.許多事情,是無法用一般的方式去比較的,


例如說,阿贊多的崇迪據說相當靈驗,但同樣是阿贊多出品,請問結拆優寺跟瓦拉康寺的,那種較強?


龍普多的必打非常知名,但是珍寶一保證強過珍寶二嗎?


以上二種的價位可是有相當大的差距阿?


但是收藏總有一種迷思,價位高者,效果絕對高於低者,所以,有很多靈驗事跡的牌,價位也就水漲船高,若再經牌商炒作,吹捧一下,那牌價就有如火箭般一飛沖天了.


 


再說感應,很多收牌的同好,總覺得若是感應較強的,應該較靈驗,但若一面牌,讓你感覺整天飛來飛去,不是頭暈,就是亂竄,那這牌,也不要戴了,因為不正常.


會讓你整天有不正常感覺的牌,若不是牌有問題,那就是戴的人有問題.我認為戴佛牌,不是為了感應,也不是為了炫耀,而是讓自己在正常的情況下,希望得到些助力或是依靠,無論是在心靈上或是現實生活中.


倘若只為了強烈的感應,那買支按摩棒,感覺絕對比佛牌強烈很多.


 


我不喜歡咬文嚼字,也不會亂抄一堆網文,說些似是而非的觀念,來營造專家的感覺.我喜歡用直接的文法,來表達我的意見,有時寫的或許酸些,有時說的或許利些,但是,我覺得這樣自然點.但若有人感覺不適,那抱歉,但此風格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