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會再聽見汪汪叫.如今沒法子自圓其說,只能說別人用山寨貨,,25052506不同,是他說,不是我說的,教人要看圖鑑,不要相信小雜誌,是他說.看照片,判真假,是他開始….我提出問題,回答不出就算了,別在那硬坳


 


沒有相關知識,沒關係,不要只會聽x哥說.人生,是會遇到很多(ㄆㄧˋ)字輩的,網友何其不幸,也何其有幸,看到汪汪這麼大一隻.


 


針對2506龍普托加持及出寺資料,我已經解釋跟提供了,網友若有疑問,歡迎私下問我,由於網路上有隻一張嘴就會口臭的狗,大家要離牠遠點,小心惡犬出沒,牠不但會亂咬人,還會放x,為免汙染網路空氣,小弟就不言明了,對了,小弟的太極功練的還行,多年前,雖曾失手將日本師弟的腳打至骨折,但現在不會失手了,閣下若有興趣學習,我教你,保證安全.


 


p.s:為避免不必要之誤會,對有涉及人身攻擊的留言,小弟一概刪除,請同好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