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張佛山黃飛鴻的真實照片!送給正義之士吧!!


 


 


終於,看見了所謂的大內幕,宛如電視電影情節般的愛恨情仇,曲折離奇.二位當事人各有說詞,但無論真相如何,對佛牌資訊的推廣無益,對2造也均已造成傷害!討論佛牌的部落格變成x週刊,也是一項奇蹟!對方若是罪大惡極,大可交給法律,既免浪費網路資源,也可以藉此徹底解決被害者的困境!反而現在處理的方式,有些奇怪!


 


從單純的佛牌流通,變成愛恨情仇的劇情,揭露的人過癮,自認正義,敵對的一方高興,連忙附和傳送,跟班們自然大書特書,欲置之死地.但是模糊了焦點,請問,這跟佛牌有何關係?證明對手的卑劣也不代表自己的高尚.旁觀者看來,也不過是借刀殺人而已!!或許有人會說我沒同情心,或扯一下因果業力.必遭果報之類的,.隨人去說......其實,我跟檯面上的牌商大都均有交易,無論是所謂的正義或是奸商,還是其他的.我一直覺得,若對佛牌資訊有疑問,可以針對這一點下去討論,總會有正確的答案.暴利或是假牌,其實不難知道.早期資訊不發達,佛牌商的利潤很高,但現在佛牌資訊有很多機會得到,若是沒做足功課,被騙或是被誤導,身為買家的我們,自己也要負責任!交流知識,知道實情的,坦白告知,對懷疑自己的人,也沒有甚麼可以口出惡言或是嘲諷的.自己的言行自己負責,教養如何一看便知!!


 


我曾說過,無論性別或是身體障礙,跟他流通的佛牌,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是收藏高僧的佛牌,而不是信仰牌商,若是自己喜歡,價位合理,來源正確非假,加上能力許可,就可以收藏,如此而已!所謂的正義,不過是對自己立場合理化的自我催眠而已,請問,美國人打到伊拉克,賓拉登發動911,這二方誰不認為自己是正義的一方?所有的事情牽扯到利益,紛爭就不斷.至於特別版??早期版??XXX版??很多都只是高價的藉口而已.


 


此事無論結果如何,對我們收藏佛牌沒有任何關係.各位同好,我們還是認真的學習辨別真假,快樂的收藏,然後彼此分享收藏的喜悅,其他的,自有國法或天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