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發表後,有同好問我,我這麼多的招人緣聖物,哪些最有效?又說,我是否因人緣不佳,所以也戴了一堆人緣聖物? 


 


其實,小弟非帥哥,但人緣一向不錯,只是爛桃花也不少.網路上說的神奇不已的  龍波不大師的坤平,小弟無緣試用過,但是對某些招人緣的佛寶,確實有親身的感受.我的工作主要在大陸,因工作的關係,有非常多的機會,接觸到大陸的女性同胞,無論是所謂的良家或是酒店 公關 小姐.先不說是否有豔遇,跟大家談一下我的遭遇.


 


我的宿舍,是在市區的高級公寓大樓,內有很多小套房,除了台商外,也有很多外商或是大陸較高級的白領職員,另外,就是酒店的 公關 小姐.每天我上班時,公關小姐們剛好下班.而我下午外出洽公時,會碰見她們外出吃飯,我下班時,她們也正好準備上班.所以,若是時間剛好,我一天中有3次碰見他們的機會.


 


或許有人說,豔遇不淺阿,且聽我說下去:早上小姐們下班時,因為經過一晚菸酒及其他(體力上)的摧殘,看見她們時,除了氣色差,表情僵及花了的妝以外,渾身的散發出的酒氣及壞氣,會讓我不自主的敬而遠之….下午看見她們穿著睡衣,未塗脂粉時的模樣,氣色就不說了,不是缺了眉毛,就是滿臉痘痘和黑眼圈,看了也令人倒退不止,若還有幸聽到她們的說話聲音,更是令人退避三舍.只有晚上下班短暫的交會時,才能看見一位位已經修飾好的美麗天使.一批批整裝出發上班.但真相是殘酷的,所以即便有小姐示好,小弟也非聖人,但是想到卸妝後的模樣,加上她們的被周轉使用的頻率頗高,讓我實在是提不起勁,更別說任何想法……..


 


再說小弟已婚,為免影響家庭,更不敢與良家女子有任何瓜葛,所以,人緣聖物,只在對客戶談事或洽公時應用上,若我發現招來太強桃花的聖物,也只好忍痛收藏起,不敢配戴.所以,再好的聖物,祂的使用時機,也要因時因人因地………對我來說,可以招來強桃花的聖物,我也無福消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