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發了一些文,想不到引來不知從哪冒出的眾多新手洗版,一時吠聲四起,頗為熱鬧,只是對其中很多現象,感到納悶.看了留言版上的新人,有人稱自己是博士,但是整篇文章錯字連篇,文理不通.感覺比初中程度還差一截,若不是填的人唬爛,就是台灣的教育沒救.但我相信台灣的教育有救,那就是有人...............


 


這些洗版的人還有個共通性,先路見不平,再強調某某遭業報,不是詛咒,口業,就是某某提早被佛祖收?還有小孩死於非命(阿彌陀佛)….甚至有人說自己是佛祖分身?想要降妖除魔?,果然病的不輕.認為自己是佛祖的人,精神療養院不少,難道是閣下沒按時吃藥,產生錯覺?


 


今後為了避免眾多洗版客擾亂我版的素質,下次再有說不清楚,講不明白,只會說些無見地的廢話之人,我不再客氣,若有涉及人身攻擊的,我一律刪文,小弟忙得很,沒時間跟你們這群人抬槓,浪費我寶貴時間,若你們太閒.要來留言,請說些有見地的,別浪費網路資源,


 


Ps:(死蚊)說幾位佛牌同好是我的黨羽,,黨羽總比一堆(ㄕˇ),畢竟,閣下一發文,臭氣已經薰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