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辛苦的看完文章,知道女王又在隱喻了?…..不僅她的友人,我想許多人都好奇,到底是哪個歹人一再恐嚇她,基於維持網路秩序,請她不要再菩薩心腸了,請立刻報案,把那歹人抓出來,以維持網路秩序,不然,我幫她報案也行…這樣,也就不必一直用很爛的隱喻,儘說些不著邊際,和不清不楚的話.


 


套句豬法小朋友說的話,(誰惹他,他會踹他一腳…….)就這點來說,小弟修養沒他好,因為若有人傷害到我及親人,我不會讓他好過,不只是踹幾腳或是網路上發發牢騷而已…..所以,敢恐嚇的,通通抓起來,別盡寫些文筆不通,不合情理的文章.讀了很累!!


 


經過此番事件,我更認定,台灣的佛牌界,有了這麼多莫名其妙的鳥事後,以後大概也很難有啥進步空間了,還是下課的好.


 


ps:妳家的劇本雖然文筆不通,但是也總該多多努力,加些賣點吧?老是搞些舊把戲,實在沒有新意,感覺沒勁!!唉,以後不看低智商的文章了,免得傷了眼睛又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蠍子的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